【泉奈/佐助】如何评价新兴偶像组合Uchiha^2?(知乎体)

*LIPxLIP梗,第一次写知乎体,总之先试试了xx

*无cp,含一些乱七八糟的亲情友情向,不太写得来佐助就不打佐助的tag了

*欢迎提问(如果有人看的话),经纪人带土君会挑能回答的回答的xxx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如何评价新兴偶像组合Uchiha^2?

 

不谢邀。不是我想来答的,是我家老头子逼着我来写的。他不知道我最不擅长干的就是写营销文了吗?我是经纪人欸,又不是新媒体运营?不,他知道,他就是知道才故意找我写,那我要和他对着干,我不仅要摆明了说这是写得很糟糕的营销文,还要把他藏零食的地方抖出来给二爷爷。

 

咳,言归正传。评价?评价就是让他俩本色出演真是太对了,温柔和蔼小腹黑哥哥和傲娇别扭面瘫脸弟弟,都不用卖人设的,唯一一个不符合实际情况的地方就是他俩并不是网传的双胞胎兄弟,连亲兄弟都不是,甚至不是一辈的。

 

宇智波是大家族嘛,大家族,你们都懂的,孩子特别多,孩子一多辈分和年龄就是乱的,不仅如此,我家还有三个老妖怪,就我那三个爷爷,一个走出去像我爸,两个走出去像我儿子,本疲惫加班奔三狗无话可说。

 

哦,泉奈爷爷就是其中一个走出去像我儿子的老妖怪爷爷,真实年龄不可考,反正我还穿开裆裤满地跑的时候他就是现在这样了,不相信的我可以放照片做证据,再不相信就当我P的好了,有些梦还是继续做下去比较好。年龄又有什么关系呢,偶像不是只要单身还长得年轻就好了嘛?合法DK不是更好吗?佐助可是真的DK,对他出手要坐牢的,坐牢之前多半还会被他的亲哥和亲哥胜似亲哥的假亲哥吊起来打。泉奈爷爷的话,看看他的业务能力就知道他多会撩了,小姑娘们还是祈祷别被他看上比较好。

 

基本情况大概就这么多,还有什么想知道的抓紧在评论区问,我会在这个账号被老头子封杀前尽快回答的。

 

==========我是第一次更新回答的分割线==========

 

为什么泉奈和佐助身为不缺钱的宇智波要出来做偶像?

 

宇智波作为一个整体是很有钱没错,但是个人差异还是很大的。族长老头子只会在你因为伤残疾病不能工作的时候保你饿不死而已,全家有资格躺着等他喂的只有泉奈爷爷一个。没错,我真的不是他亲孙子,所以得每天加班到头秃还得被他克扣工钱,至于泉奈爷爷,要什么直接开口,哪怕是航空母舰老头子都会给他买来。

 

但是!泉奈爷爷可不是恃宠而骄挥霍无度的败家子,他可以说是我们家除了佐助他爸以外最俭省的宇智波了,完全没有一点点不良嗜好,平时的零花钱都攒下来等着逢年过节给小辈们买礼物了。然后,好像是去年圣诞的时候吧,泉奈爷爷去问佐助想要什么的时候,佐助突然问他能不能和自己一起做偶像,还说什么经纪人都找好了,就是我!!!我怎么不知道还有这档子事!!!

 

泉奈爷爷大概也是平日闲得发慌想要自食其力一下,就笑眯眯地说好啊好啊,然后跑去跟老头子讲了,然后我就被迫抛下手里还在带的实习生来给他们做经纪人了!!!鸣人,是带土哥对不起你!!!

 

至于佐助为什么突然想当偶像呢,宇智波鼬你们知道吗,就晓乐团里的那个歌手兼模特,是佐助真正的亲哥,出道很早,小小年纪就有很高人气。有这么一个优秀的哥哥,换你你压力大不大?想不想追上哥哥的步伐?当然想了吧,而且富岳叔摆明了想要磨练佐助,平日里生活费都给得很少,也亏得佐助成绩优异,还有余力跑出来做偶像赚点零花钱,换了我早就十二门连挂了。

 

总结一下:佐助是想赶超哥哥,另一方面是真的缺钱;至于泉奈爷爷,完全是闲得无聊陪佐助的。至少在我看来是这样。

 

答主能不能换个叫法,本泉奈女友粉看你一口一个泉奈爷爷,感觉自己好像捡了个便宜孙子……

 

不行,泉奈爷爷要求我这么叫他,我就只能这么叫了,他虽然几乎不生气,但生起气来可比老头子可怕多了,而且他一生气老头子也会更生气,我遭殃遭两倍,还不如委屈一下做便宜孙子(摊手)。

 

什么,泉奈居然不是真的DK,我感觉受到了欺骗!经纪人,给个合理的解释,不然我要脱粉了!

 

不,谁说大龄DK不是真的DK啊?泉奈爷爷现在可是和佐助在一个班级上课欸?

 

泉奈爷爷小时候,世道还乱的很,他和老头子都没机会接受正规教育,都是自家长辈教的。趁着要和佐助一起做偶像的机会,他跑去和老头子说,不如顺便让他和佐助一起上个课,感受一下迟来的校园生活,还能接受一下现代化系统教育……

 

正好佐助之前有一阵为了躲避鼬的阴影,特地避开了木叶高中,到大蛇丸那里读的私立学校,他俩就以兄弟的名义一起转学回去了。顺带一提,这个名头是泉奈爷爷自己想的,我觉得他是弟弟当久了,特别想尝试一下做哥哥的滋味才这么操作的。

 

明明不是双胞胎,甚至还差辈份,两个人还长这么像?真没有点不可告人的操作?

 

港真佐助出生的时候老头子都惊呆了好吗?简直跟他记忆中泉奈爷爷出生时长得一模一样欸?难道从刚出生就开始操作了吗?

 

非要说是怎么回事的话,佐助长相随他妈妈,可能她和老头子他们有点血缘关系吧?但是老头子和泉奈爷爷都没有结婚,也没有别的兄弟,再往上追溯也没个完了……

 

总之这件事至今也是宇智波的未解之谜,你们好奇,我们更好奇。

 

答主就这么把泉奈的秘密抖出来了真的不要紧吗?

 

我写这个之前问过泉奈爷爷的,他说反正他不靠这个吃饭,佐助也不能一直就框死在偶像的范畴里,要是介意的人多了,大不了他隐退佐助转型。

 

……不过现在想来,这话的意思好像是发言的后果都由我承担?要是以后我再也不来更新回答了,记得每年清明给我上柱香。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赛博遗迹 | Powered by LOFTER